close


看錢奴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36248

商品訊息功能部落客最愛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看錢奴》為一諷刺劇,鄭廷玉透過此劇盡其所能的嘲諷金錢對人性的控制。在銅臭味的薰染之下,故事中的人物性格遭到扭曲,喪失自我,儼然成為金錢的奴僕。而這種種人性的醜惡面,在鄭廷玉調侃戲謔的辛辣筆端下,既荒唐可笑,又真實不悖的呈現在讀者眼前,足供觀者深思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國家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1/1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看錢奴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362487BB820DD9F4C9191
arrow
arrow

    stosismch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