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經濟學(三版)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8159

商品訊息功能: CP值超高

商品訊息描述: 部落客最愛

提到經濟學,很多莘莘學子多會聯想到供需曲線及各式的計算方式,但事實上,經濟學是一門生活應用科學,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,只是您可能不知道它就在您的身邊。因此,本書希望能透過最簡單易懂的方式讓讀者學習經濟學和生活的關係,讓理論與實務能夠更有效結合在一起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高立圖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基礎經濟學(三版)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5981597BB820DD9F4C9191
arrow
arrow

    stosismch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